显示下一条  |  关闭

黑咖啡|文老师专卖黑咖啡

文老师专卖黑咖啡的博客、黑咖啡咨询QQ860003655

 
 
 
 
 
 
模块内容加载中...
 
 
 
 
 
 
 

[置顶] 《黑咖啡专卖》http://blog.163.com/hei_kafei/

2011-8-28 21:46:31 阅读11 评论0 282011/08 Aug28

黑咖啡http://blog.163.com/hei_kafei/ 

分为2个等级:

B级黑咖啡豆/咖啡粉,55元/500g   一斤一袋装。

A级黑咖啡豆 ,         75元/500g    一斤一袋装。 (需要咖啡粉、免费现磨)

AA级黑咖啡豆,         100元/500g  一斤一袋装。 (需要咖啡粉、免费现磨)

illy纯咖啡豆/咖啡粉, 100元/250g    半斤一罐装。

 

备注:所报价格为成都到店购买价;外地运费自理。3包以及以上免运费。

 

联系: QQ860003655 、 邮箱:job365(at)vip.qq.com

作者  | 2011-8-28 21:46:31 | 阅读(11) |评论(0) | 阅读全文>>

黑咖啡http://blog.163.com/hei_kafei/ 
 
咖啡不再被认为对心脏有害,因为每天饮用4杯咖啡并不是心血管问题的危险因素
导致心脏病
  心脏病是一种严重的世界范围内的流行病。大量研究已经描述了一些冠心病危险因素:年龄、男性、LDL-C升高、HDL-C降低、糖尿病和吸烟。肥胖常常从儿童时期就开始出现了,这是一个关键的危险因素,常先于一些冠心病危险因素出现,而且会促进其他危险因素的发展。肥胖、胰岛素抵抗和2型糖尿病是冠心病的重大危险因素,它们的发生率正逐渐升高。随着发展中国家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冠心病危险因素发生率正快速增加。目前,全世界冠心病发生率大幅增加,很可能到2020年,冠心病将成为全世界最常见的死因,其次为抑郁和自杀。咖啡不再被认为对心脏有害,因为每天饮用4杯咖啡并不是心血管问题的危险因素。
  当前,在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家,心脏病和中风是死亡和致残的主要原因。可以

作者  | 2011-10-31 12:28:00 | 阅读(17) |评论(0) | 阅读全文>>

 
急性摄入饮食量的咖啡因可以使正常血压和高血压个体血压升高

导致高血压

  在美国大约20%的人群患有高血压病,高血压病是一种特别的危险因素,因为并不是所有的高血压发病初期都有可察觉的症状,从而促使患者及时就医。如果高血压没有被诊断出来,持续性高血压可以引起严重的甚至危及生命的情况,如冠心病,中风、心力衰竭、肾衰竭和视力障碍等。中风是一种很严重的高血压并发症,因其可能造成大脑损伤,可能导致死亡或者某些重要功能长时间受损,如运动、感觉、视觉、语言、认知能力和其他重要的脑功能。避免中风最好的方法之一是预防高血压病,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防止血压升高。

  高血压病是指血压升高。血压读数用毫米汞柱(mmHg)表示,通常有两个数值。例如,120和80,被写作120/80

作者  | 2011-10-29 12:27:40 | 阅读(19) |评论(0) | 阅读全文>>

《黑咖啡》老年人和绝经后女性必须避免大量摄入咖啡因

2011-10-23 12:27:26 阅读17 评论0 232011/10 Oct23

 

中量摄入咖啡因不会有影响,但是,老年人和绝经后女性必须避免大量摄入咖啡因

摄入钙过少与容易骨折有关。咖啡因对钙吸收的不良影响非常小,喝1-2勺牛奶就足以弥补了。所有证据显示,中量喝咖啡不会改变对钙的消化吸收,不会增加尿钙排泄,也不会从大便中丢失。如果每日摄入咖啡超过1升,尿钙排泄和钙丢失就会增加,但将牛奶加到咖啡里面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适量咖啡因摄入不会对骨代谢产生直接影响。适量咖啡因摄入不会引起老年人骨质疏松,也不会增加骨折的风险。一些研究显示,髋部骨折的风险与大量摄入咖啡因(超过4杯/日)有中度相关性,而其他研究认为,摄入钙、牛奶、磷、蛋白、维生素C、咖啡因与髋部骨折无相关性。这些研究还认为,儿童和青少年时期进行运动有益于预防这类骨折。绝经与骨密度减少、骨质疏松有关,吸烟会加重这种情况,这是因为钙吸收降低所致。中量摄入咖啡因不会有影

作者  | 2011-10-23 12:27:26 | 阅读(17) |评论(0) | 阅读全文>>

 
咖啡因或咖啡诱导的钙丢失和骨丢失对于摄入钙量足够者并无显著意义
"每天饮用咖啡是骨质疏松的危险因素"这种说法必须更正为"终生饮用含咖啡因的咖啡与骨密度降低显著相关,但仅限于20-50岁每天饮用牛奶不到1杯的女性"。当女性每天摄入的牛奶达到1杯时,饮用咖啡最多者和最少者腰椎和髋部骨矿密度是相同的。咖啡因或咖啡诱导的钙丢失和骨丢失对于摄入钙量足够者并无显著意义。
  钙摄入不足是引起骨质疏松症流行的主要原因。代谢方面的研究发现,咖啡因对钙平衡无显著影响,这些研究都是在每天摄入至少800毫克钙的基础上进行。因此预防骨质疏松解决方法不是减少咖啡的摄入量,而是补充足够的钙摄入量。从儿童时期开始,咖啡加牛奶是一种比可乐等其他人工生产的咖啡因饮料更令人愉快和健康的饮料。每天饮用咖啡可以改善情绪和注意力,加上适当的体力活动,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

作者  | 2011-10-18 12:28:12 | 阅读(15) |评论(0) | 阅读全文>>

查看所有日志>>

 
 
 
 
 
 
 
 
模块内容加载中...
 
 
 
 
 

日志分类

 
 
日志分类列表加载中...
 
 
 
 
 
 
 

四川省 成都市

 发消息  写留言

 
博客等级加载中...
今日访问加载中...
总访问量加载中...
最后登录加载中...
 
 
 
 
 

网易微博

 
 
 
 
 
 
 
 
 
心情随笔列表加载中...
 
 
 
 
 
 
 
模块内容加载中...
 
 
 
 
 
 
 
博友列表加载中...
 
 
 
 
 
 
 
我的关注列表加载中...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2

创建博客 登录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