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砂走笔

谢绝转载,谢绝加入任何圈子,不见网友。。

 
 
 

日志

 
 
关于我

过路的妖精

网易考拉推荐

现丑  

2014-09-15 01:3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一个演讲稿折磨得七荤八素。

再次觉得力所不逮。笨死。

十分勉强地接这差事。一个老家伙,玩什么演讲呢。但是,似是又没有拒绝的理由,因为对面的善意。

这几天单位一直催催催,昨晚赶出来,早晨又觉得错了,重新来过。领导说,语言朴素洗练,感情饱满克制,但重点不突出。

嗯嗯,再找时间打磨。但是真要往大里玩么。这事与俺,违和。

不管了。束之高阁先,逃不掉时再哭。

周五晚从北京返回。最后一个航班,到时深夜。给单位司机讲错出口,又从下一个绕回来。教主打电话问到哪里了。答,走错路,还得一会儿。那维族司机师傅嗔怪说,走错路这种小事就不要告诉人了嘛。

笑,多么智慧。好吧,下次估计还得认错路,但是不说。。。

等攒多了,再写博时,可以说,那些你们不知道的错与错,或者,我不会告诉你们这回又错了。

北京之行极其不顺利,但是极其有趣。咱们先是被某学会的专家勒索,又被某高校的领导炮轰。被深深娱乐,惊异之下,忘记愤怒,居然,笑了。

人家免费倾情演出丑剧。奇异之旅,值回票价。

但是心眼还是小的,对无人品低素质的后者颇有嫌隙。这两天一直为当时的克制后悔至吐血。当时咱们应该揍他的。尤其在那处头儿知道了说“你们怎么不收拾他”之后。

不顺有不顺的玩法。于是俺提议去西安,然后咱们这一行赶紧订票,但是两个航班,俺返回,他们去西安。

晚上请两位从西安返回的外地同行烧烤,他们大笑说,你这始作俑者却没去,事情往往这样。又一起大骂那混蛋。后来冯也来坐一会儿,他笑眯眯说,有办法治那厮。听了乐,但是治,不如当场飞一脚过去痛快。

俺承认自己,笨死,路盲,有暴力倾向,以及很多很多其他。

现丑。。。

那晚走错路后,上了高架,和师傅看着远远近近的蜿蜒路灯,一起赞:漂亮。灯光投影在沿路隔音板上时尤美,一条明晃晃流淌的光河。

若无错,就不遇这样的存在。

总是为那些虚虚实实美轮美奂真假难辨的光影着迷。

管是不是一闪而过。仍是欢喜。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